切眉一定要左右完全对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5/12/17 13:07

切眉一定要左右完全对称吗?德国哲学家莱布尼茨说:"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每一个生命都以独特的方式存在着,每一个生命也都有其自身的独特价值。中国人推崇对称美,然而细看不难发现:没有哪个人的眉毛是完全对称的,没有哪一张脸是十分对称的,比如下图。


切眉一定要左右完全对称吗


Angelababy眉毛左高右低凸显甜美相貌,杨幂的高低眉尽显俏皮可爱,蒋欣的高低眉御姐风范霸气外露,李冰冰的眉毛永远左粗高右细低!他们都是女神,他们的眉毛都是一高一低,都不是完全对称的,但却都是完美和谐的!


为什么会出现高低眉?


以鼻子为中心分割线,人的左右脸型,骨骼,肌肉都不对称,人的脸是立体的,不是一张平面图,脸部肌肉的变化体现人的喜怒哀乐的面部表情。而眉毛是长在眉骨和眉肌上的毛发,它会随着人面部表情变化引起的肌肉变动而变动。特别是随着年龄增长,长期的表情变化造成眉肌高低不同,这种情况下,眉毛自然变得高低不对称。


成功的眉毛=修饰脸型+和谐美丽


切眉毛的目的,不是为了追求眉毛完全对称,而是让眉毛更好地修饰脸型和五官,显得更有灵性。只要这对眉毛让我们的脸更“和谐“漂亮,便是成功的眉毛。


切眉一定要左右完全对称吗?所以,眉毛对称不一定美,和谐才是关键!不要纠结眉毛是否一模一样,是否完全对称,否则就失去了它原有的灵性,剩下的就只是呆板。要知道,世界上就没有一双完全一模一样的眉毛!


阅读:切眉手术一般有哪几种方式    切眉术美容 显现不寻常气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