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哪个医生修复双眼皮好

上海哪个医生修复双眼皮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01 09:37
    双眼皮整形是医疗美容行业中做的相对较多的一种微创手术,但是因为求美者们对自己眼部美态的要求太苛刻或其它原因,导致对原先的双眼皮术不满意,要进行二次修复术。为了避免二次眼部伤害,选择医院与医生是非常关键的,那么上海哪个专家做双眼皮修复术好呢?
上海哪个医生修复双眼皮好
在上海市做双眼皮修复比较好且知名的专家有上海九院余东,1995年大学毕业参加整形外科工作,15年专业整形美容工作,上万例的手术经验。目前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担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余东专家擅长手术有:新法双眼皮开眼角,眼部多项整形; 磨骨改脸型,下颌角缩小,颧骨整形,眼眶整形,尖嘴畸形.正颌外科。 先天性颅面畸形:颅缝早闭、眶距增宽、Crouzon综合征、Treacher-Collin’s综合征,半侧颅面短小症。 唇、腭裂术后骨畸形,中面部凹陷。 面部骨折,眼眶骨折,眼球内陷 鼻部多项整形、微创法取面部颊脂肪垫。

双眼皮修复手术介绍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一项走在技术先进的手术。因为做过一次 双眼皮,其内部的 肌肉、 脂肪等组织补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无可替代。 双眼皮修复手术使不少失败的双眼皮重现美丽。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讲究左右对称,高度和模样,做得自然,并且改善形象的手术。是完善的 解剖学,具有必要美感的手术。所以要到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余东那里接受施术。特别是再手术的话更该如此。

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修复?
1、留有很深的手术痕迹的情况
2、双眼皮大小不同的情况
3、因双眼皮太低,成为内双眼皮的情况
4、双眼皮太高的情况
5、双眼皮线模糊的情况
6、双眼皮线下,好像一直肿着的情况
7、双眼皮线还有一层的情况下

8、自己觉得不够完美等情况下。

上海哪个医生修复双眼皮好

温馨提示:进行双眼皮修复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不要抱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与上海九院余东医生良好沟通且达成一致协议后,再进行双眼皮修复术。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也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他们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作出判断及给予合理的建议。、


阅读:双眼皮做失败有哪些修复方法   双眼皮修复的更佳时间与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