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的更佳时间与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27 15:23

    双眼皮修复术是对双眼皮手术失败后的一种较好补救办法,也因此很多单眼皮的女生愿意尝试割双眼皮。那么什么时候是做修复双眼皮的优等时间呢?双眼皮修复术又有哪些方法呢?

    一、修复双眼皮的优等时间

    1.一般埋线的双眼皮感觉不理想,很好修复时间是手术后一周之内,或者手术三个月之后做修复。

    2.如果是切开的双眼皮感觉不理想,很好修复时间是手术后一周之内,或者手术六个月之后。这样的效果才是极好的。


    二、双眼皮修复方法

    1.针对出现重睑线完全消失的情况

    这就要重新进行手术方案的设计,针对不同受术者个人的情况来详细对待。比如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关于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医生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的操纵,当然要维持新旧重睑线的弧度要维持一致和自然才行

    2.手术后出现隐双

    这个问题在整形修复医院的方法是沿原切口切开,把重睑线以下的皮肤充分剥离,把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进行根除。再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3.出现三眼皮的问题

    一般在自然消肿后就会自然消失,当然受术者也可以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3个月,让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的重睑线。当然要视轻重来看的。

    4.出现三角眼的情况

    这要重新设计重睑线,把重睑线中段及内侧进行加宽处理。同时沿原重睑线切开,把切口上缘中段及外侧的上睑皮肤去除一部分,好让内外两侧的宽度维持协调一致,女性要注意手术的方法。

    尽管有双眼皮修复术,但我们也不能抱着这样一个心态去割双眼皮哦!选择一家靠谱的医院与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避免术后不满意情况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