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究竟会不会反弹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17 12:01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三观,现在的美女都以瘦为标准,许多肥胖女性都想通过吸脂来维持身材,那么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想要做吸脂减肥手术的人应有一个观念,吸脂主要是针对局部堆积的深层脂肪,像小腹、腰部、臀部、大腿外侧等地方的皮下脂肪。对这些地方采用吸脂的方式,比较能快速瘦身成功,且是不会反弹的。


    由于脂肪密度很低,且吸脂前打了相等量的膨胀试剂,再加上术后会肿胀,所以即使吸脂5000毫升以上,术后体重也不会立即明显下降。一般而言,吸脂后一、两年间体重可减轻5-10%,约3-5公斤。但因大部分患者在花钱吸脂后,身材曲线变得玲珑有致,所以较有信心及恒心来控制饮食和从事运动,加上穿着紧身的衣裤,的确较易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

    成年人脂肪细胞的数量已经恒定,人们之所以会胖会瘦,是因为细胞体积增大和缩小,通常的非手术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只有吸脂术才能使脂肪细胞的数量十分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减少之后,就不可能再增加,因而吸脂后的效果是长期性的,并不会反弹。


    有的人在吸脂一段时间后,会感觉比刚吸脂时稍胖,这其实并不是反弹,往往是因为不当的饮食造成剩余的脂肪变大、变胖,事实上只要不暴饮暴食,适当进行锻炼,就能维持姣好的身材。即使体重微增,人变得稍圆滚一些,但曲线仍然很漂亮。也就是说在自我控制得当的情况下,吸脂术的效果可以说是长期的。


    专家介绍称,吸脂术相较于其他减肥方式,它可以深层次地减少进入血液的脂肪数量,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另外腹部一旦脂肪堆积,会使膈肌升高,使胸腔体积下降,影响呼吸功能,吸脂之后可以使呼吸更加顺畅,所以溶脂不但对身体无害,反而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


    小编提示:为了避免手术失败,千万不要被一些技术烂与不负责任的医生给蒙骗了,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不仅对效果的保障,也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若还有疑问请咨询助美网客服人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