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女神挽救妈妈婚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5/19 16:37

    2015年4月21日,家住佛山的李女士来到广州博仕整形外科进行了月亮女神隆胸手术,术后,主刀医生张建军博士表示:手术非常成功,李女士的新乳房非常漂亮。


    月亮女神挽救妈妈婚姻


    哺乳后乳房松垂干瘪 婚姻亮红灯哺乳前,李女士乳房虽小,但是皮肤不松弛。而哺乳后,李女士一对年轻的乳房呈现出松垂干瘪的现象,失去了女性特有的娇媚,而乳房的问题也影响到了李女士的夫妻生活。有苦难言的李女士,快速改善乳房的愿望尤为迫切。


    羡慕好友漂亮人造乳房 认定张建军博士4年前,李女士有一位好友在博仕整形做了月亮女神隆胸,主刀医生便是张建军博士。李女士十分羡慕这位朋友的一对乳房,乳房形态看起来就非常漂亮,李女士亲手抚摸揉捏后,发觉手感也很好,就像天生的乳房一样。


    月亮女神挽救妈妈婚姻


    因此,当考虑到要做隆乳手术,李女士就认定张建军博士是自己主刀医生的不二人选。


    感谢护士贴心服务 满意术后效果做完隆乳手术后的第一天,李女士告诉笔者:“昨晚头皮痒了一个晚上,值班护士给我抓了一个晚上。这里的护士很贴心,非常感谢她们。”接着,李女士笑呵呵的说:“虽然乳房现在被纱布包裹着,隐隐约约还是能看出些效果。”


    术后第七天,李女士来院拆线,层层纱布被揭开后,李女士初次见到自己挺立的新乳房,心里异常激动,她曾经担心的乳房不对称问题,在张博精湛的技术下,获得了圆满的答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