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怎样能成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4/15 11:38

    明媚的大眼睛,精巧的小脸,可无奈有着明显的上睑下垂,这让人无比烦恼,怎样改善上睑下垂现象呢?只有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才能真正去除病灶,可再好的手术也有失败的现象,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怎样能成功?助美网特聘专家告诉你秘诀!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怎样能成功


    上睑下垂让给原本美丽的大眼睛增加负担,也显得年龄较大,对于轻度的还好,中度或者重度影响更大,甚至会导致提肌完全失去功能,让患者几乎睁不开眼,给正常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成功的要点:


    1、选择好手术方式: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2、用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包括转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手术成功的基础。


    3、上睑下垂矫正术前,对受术者应认真眼部检查,作好鉴别诊断,选择适当的手术方法。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成功的比如条件还有术后的护理,纵容手术做的再完美,如果患者不加防护也是不完美的。选择什么样的手术方式与医生是有重大关系的,所以往往选择什么样的医生决定你的手术成果。


    相关阅读:上睑下垂该咋办手术可以吗  上睑下垂矫正后遗症具体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