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该咋办手术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13 15:12

    导读:不少人出生后上睑就严重下垂,脸部看起来很难看,也更老气,上睑下垂该怎么办呢?那么是需要通过手术方式来矫正的。上睑下垂矫正手术能改善上睑下垂,针对不同情况的上睑下垂都能应对。


    上睑下垂该咋办手术可以吗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极高,一定要经验丰富认真细心,特别是对于单眼上睑下垂的人要求更高。一般情况单眼眼睑下垂的人比较多,这也是两只眼睛看起来不同的主要原因,如果没有结合实际情况就手术那么就会得到术后不对称的结果。


    上睑下垂该怎么办?根据患者实际情况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双眼皮是使眼睛睁开的肌肉上睑提肌将眼皮象折叠窗帘一样折起来形成的,所以患有上睑下垂症的眼睛就不能正常地折叠双眼皮,只能让眼皮下垂 。这时不能只做双眼皮手术 ,同时需要做上睑提肌矫正手术。若进行拉紧上睑提肌的矫正手术,就可以提起不能完全睁开的眼皮,使其能正常地睁眼。如果两只眼睛都患有上睑下垂症,手术反而相对容易,但一只眼睛患有上睑下垂症时,较难使两只眼睛非常对称,我们只能尽全力把其差距减到较小。


    上睑下垂该怎么办?做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如果不能闭眼睡觉时可能还会睁着眼睛,患者不用过于担忧,随之时间流逝会渐渐好转。


    上睑下垂该怎么办呢?除了遗传因素导致的上睑下垂外,还与后天因素有关,上睑下垂对患者身体、生活等各方面影响极大,必须要积极去医院检查治疗。手术是矫正上睑下垂的较好方法,但不是所有医院都能做好,需要大家去平衡选择。


    相关阅读:30岁后上眼皮松弛怎么办?  上睑下垂矫正后遗症具体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