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后上眼皮松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8/11 11:18

导读:俗话说“女人三十豆腐渣”,其更能表现的特点就是出现上眼皮松弛、眼角下垂。这会让女性看起来很显老。那么年过30岁的女性如果出现上眼皮松弛该怎么矫正呢?下面一起看看答案。

 

30岁后上眼皮松弛怎么办?

 

上眼皮松弛,会使人看上去很显老,很多人想通过眼皮松弛矫正手术治疗上眼皮松弛,我们在做矫正手术前,一定要弄清眼皮松弛的原因,这样才能通过矫正手术后,会有明显的效果。

 

上眼皮松弛有哪些原因?

 

1、遗传性或先天性原因造成眼皮松弛。

 

2、水肿性原因:20-35岁间如因为水肿性出现眼皮松弛,如上眼皮反复晨肿,则可能是肾虚,要进行相关治疗。不然即使行眼皮松弛矫正手术,术后还会继续眼皮晨肿导致眼皮松弛。

 

3、老化性原因:40岁后逐渐出现的眼皮松弛,主要是因皮肤衰老,衰老程度、速度,同遗传有关。

 

眼部整形专家介绍,如果原来是单眼皮,多处上睑皱折更显得人倦怠无神,这个时候可以将上睑松弛皮肤切除少许,同时做一个双眼皮,上眼睑形态明显改善,上睑皱纹也随即消失;如果上睑松弛同时伴有眉部松弛下垂,也可做一个眉部整形的手术,即可同时改善眉睑松垂,显得人年轻许多。不论怎样的情况都有其对应的手术方案。下面具体来了解上眼皮松弛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上眼皮松弛的矫正手术方法:

 

(1)单纯重睑去皮术: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2)重睑术: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3)提眉切眉手术: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上眼皮松弛手术的方法是依实际上眼皮松弛的状况来决定,切除松弛的皮肤,再视眼睛浮肿情况,清除眼皮下肌肉与脂肪,必要时完成重睑的缝合。术后应遵医嘱做伤口的照护,术后大约一周可消肿。

 

相关阅读:上睑下垂术会使让眼睛变大吗    上眼睑下垂矫正手术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上眼睑下垂等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