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尖手术过程精彩呈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3/10 11:19

    导读:包贝尔、王祖蓝你是否傻傻分不清呢?不仅长相很像,性格也很像,长的都挺有喜感,因为他们都有很多人厌烦的蒜头鼻,鼻头又大又圆。但你知道现实中也有不少人因鼻尖过尖过窄而烦吗?鼻尖过尖选择整形手术方可改善,下面我们将鼻尖过尖手术过程精彩呈现给大家看。


    鼻尖过尖手术过程


    什么样的鼻尖是过尖?一般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太高的过程,如果有较大的弧度太高则是鼻尖过高现象。手术一般需要进行切除,不过不同情况手术方式和过程是不同的。


    鼻尖过尖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鼻尖过尖过高都属于鼻部畸形范畴,对容貌有很大影响,通过手术来解决是目前较好的方法。


    1、轻度的鼻尖过尖手术过程


    可以在进行鼻翼软骨手术的时候,采用完全性的中隔联合切口,接着通过切断鼻翼软骨内侧脚板和中隔软骨游离缘之间的联系,以达到降低鼻尖的目的,从而恢复鼻部的正常形态。但术后腰应用缝线修复此联系。


    2、因鼻脊过高导致的鼻脊过分突起


    这种手术方法比较简单,只要则降低鼻脊就可以了。


    鼻尖过尖手术过程了解了没呢?无论是鼻尖过尖、鼻翼肥大,还是鼻梁太低,都可以选择相应的鼻部整形手术。有些人不仅是鼻尖过尖,还有鼻头宽大等情况,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具体手术方案,一般可同时手术,让鼻部更美观。


    相关阅读:假体隆鼻+垫鼻尖让我美呆了  鼻尖过尖过高整形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