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垫鼻尖让我美呆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08 09:03

    导读:我从小就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人,走哪都被夸赞,但是我觉得自己不够完美,尤其是鼻子,这可能真与我是个处女座有关吧。从一个朋友打听说有家医院做的隆鼻手术很不错,所以就去了。


    去了之后医生说我的面部条件还可以,鼻子也不是那么低,所以做手术相对比较简单,很会就预约时间了。


    我是上午做的,做的是假体隆鼻和耳软骨隆鼻尖,原来隆鼻尖要比假体隆鼻难的多,并且痛的多,因为材料是我的耳软骨,所以耳朵也受伤了,好疼。


    


    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三个月了,鼻子的高度正是我想要的,耳朵也基本恢复了,再配上我天生的瓜子脸更美更有气质了,很多人都发现我变的更美了,但却没有发现我整容了,哈哈好开心。


    相关阅读:常见的几种鼻尖整形的方法?   鼻尖过尖过高,手术来解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