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鼻尖矫正术是如何进行矫正的?做完手术之后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6/04 13:36
毋容置疑,鼻子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而鼻尖是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鼻尖过高过低都会影响着鼻子,继而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由此,很多人选择整形鼻子的人都会考虑整鼻尖。而鼻尖整形则成了面部美丽的点睛之笔!美鼻美在鼻尖,鼻尖是充分体现鼻子美的部位,是被称美鼻重要标准。鼻尖的美丽往往决定着,整个鼻子的美丽外观。鼻尖整形术就是整形鼻尖的方法。那么,高鼻尖矫正术是如何进行矫正的?做完手术之后该怎么护理?



一般而言,高鼻尖矫正术可以有效的根据求美者的症状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这样在进行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的时候可以有效的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由此可以让很多求美者达到满意的结果。

同时在完成手术之后要做好护理工作,才能让手术恢复得更好,手术效果明显。比如:术后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手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鼻内缝线5-7天拆除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程度;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等。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