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平、鼻尖高、鼻头肥厚怎么办?鼻尖不好看怎么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19/12/21 11:50

鼻子不仅可以使整个脸部更加有立体感,更是提升整个人气质的关键。而鼻尖整形的大势就可以印证,现在隆鼻是多么的被人所需要。今天就来和小伙伴们说说,鼻尖整形的一些手术。


 


超高鼻尖矫正术:


适宜突度的鼻尖,是指由鼻背向鼻尖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如有较大的弧度抬高,则称超高鼻尖。手术矫正效果良好。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切除的部分也可位于鼻翼软骨内侧脚的基底,但其效果不如在穹窿部切除。


钝平鼻尖矫正术:


仰视观察时,美学上的标准鼻尖呈锥体状,有悖于此的钝平鼻尖显然不美。有人甚至找到医生说:请把我的猪鼻子改一改。此言道出此类鼻子到了非做手术不可的地步。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在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其表面做切口3-6条,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尖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之。


肥厚鼻尖矫正术:


人们俗称这类鼻子为蒜头鼻子。原因是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肥厚鼻尖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治疗这类鼻尖的手术挑战性,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均匀剪除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各个部位的皮下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加固鼻孔或横鼻孔:如鼻尖欠高,可将切下的软骨垫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