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术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1/20 11:23

    导读:有的人下颌角圆润流畅,看起来非常美观,无论是正面还是侧颜都很完美;而有的人下颌角宽大看起来老气不圆润;还有的人是下颌角凹陷,这种情况显得面部轮廓不流畅,可以通过下颌角填充术来改善。那下颌角填充术的效果如何呢,目前自体脂肪、假体、透明质酸等都是不错的填充物,不同材料填充的效果是不同的。


    下颌角填充术的效果如何


    注射透明质酸、伊维兰填充下颌角也有不错的效果,但是相比其他填充手术要差点,并且效果维持也不是长久的,建议大家采用安全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过程简单,而且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它的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材料。


    自体脂肪填充下颌角就是选择抽取脂肪,不开刀来改善下巴的缺陷的。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颌角有缺陷的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起的凹陷等。它的优点是无过敏反应、异物排斥,无痛苦、恢复快,同时效果明显、形态自然、没有副作用。


    下颌角填充术的效果如何呢?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下颌角效果自然美观,大家也可以选择假体材料填充下颌角。一般手术前医生都是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制定合适手术方案的。


    下颌角填充术有一定风险,填充方法、材料等对手术效果、安全都有很大影响。建议大家选择知名的整形医院做下颌角填充手术,并且一定要是有经验的专家,以免因医生操作不当导致手术失败。


    相关阅读:下颌角填充术效果好不好    填充下颌角整形术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