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8/22 16:30

  导读:大家都听过磨下颌角的,很少听过下颌角填充的,其实,面部线条流畅自然才能算是美人脸,有些人下颌后缩,这属于小颌畸形,俗称小下巴。这种情况可以通过下颌角填充来进行矫正,术后效果非常好。

下颌角填充术效果好不好


  什么人适合做下颌角填充

  人的面部下1/3过于窄小,或者轮廓线条不清楚,两侧不对称畸形的话可以采用填充下颌角的方法达到一个改善美观的目的。下颌角填充术是为了让人的整体效果也就是面部下1/3处达到一个饱满的效果,提高下颌骨高度,提升下颌角及下颌下缘部的轮廓线清晰度,使之生动、流畅,或者进行矫正偏颌畸形的目的。

  下颌角填充术详情

  下颌角填充一般用硅胶物质做填充物,植于下颌骨膜之上,即可达到目的。关键是术前仔细检查测量,由主诊医师选择和雕塑植入体的形状、大小和植入部位形成的腔袋位置大小,真正达到恰到好处。因此,手术医师的技巧和经验十分重要。手术是在口内切口,局麻下进行,大约半小时即可完成。

  术后要用下颌固定带三天,以减轻其肿胀,防止植放物移位。切口缝线10天可拆线。术后短时间内口内和下颌部会有不适感,逐渐会适应,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和运动都要防止动作过大。数周之内不能使面部受到震动和打击。

   阅读:你了解什么是下颔角填充吗   下颌角改脸术脸上会留疤吗?

  如果您还想对面部整形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