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要多长时间才能沾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2/21 13:23
  导读:现在很多女性为了省去画眉这个步骤而选择去纹眉,纹眉能让你的眉形更动人。那么,纹眉后要多久才能沾水呢?

纹眉后多久才能沾水?


  在一般情况下,纹眉后会有两三天的肿胀时期,之后纹眉部位会自动结痂直至自行脱落,之后就能够展现出一个好看的眉形了。在纹眉的恢复期间,都不能沾水,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尽量的避开纹眉部位,女性更好也不要化妆。过了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沾水了。

  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1、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

  2、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3、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4、纹眉后注意事项包括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连续三天;

  5、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6、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这一纹眉后注意事项是大家需要格外注意的;

  7、女士在月经期不宜纹眉。

  所以针对上述的情况,求美者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纹绣方法,首先要结合自身的条件来选择。专家建议,在做手术前,更好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有效严格的检查,确定自己适合哪种手术类型,在由资深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才能更大限度的保证手术的成功率和手术的效果。

  相关阅读:绣眉好吗?效果是性的吗?  飘眉前后惊人对比效果图!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