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眉前后惊人对比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11/26 13:48
  导读:因为我眉毛天生就特别少,而且又细软,无奈只好每天早上乖乖画眉了,以前不熟练的时候,经常一画就是半个小时,有时候画了几遍都画不好。现在画熟了几分钟就可以了,虽然没有以前麻烦了,但是还是避免不了很多出糗的场合,例如午睡起来、游泳之后••••••

飘眉前后对比图

飘眉前后惊人对比图


  妈妈总是叫我去纹眉。纹眉?看到妈妈这一辈很多纹的眉毛不自然,而且也很显老,我立马打消了这个念头。

  有次突然在论坛上看到有人上传了飘眉的效果图!觉得还不错,查了下资料,飘眉术是更新的纹绣技术,是在绣眉的基础上更流利流畅地表现了眉毛的真实感。

  你想想,飘字,说明了飘的工艺是在熟练而更高境界审美和操作,飘这一下,着色是经过针片的针法弹进的色料,眉毛真皮层受伤小,愈合好,着色也好,线条经过这一飘,线形有虚实感了,不禁有点心动......虽然也怕会像妈妈那样很死板。但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我还是来到了论坛上说的那家医院。

  在选眉形的时候还出了个小插曲,我要选女明星的那种柳叶眉,老妈竟然说韩国的那种俏眉更适合我的脸型,虽然都是用的飘眉技术,不过做出来的气质肯定不一样。更后,我还是妥协了,选择了俏眉。

  纹绣专家说:“飘眉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每个人要综合自己的五官、气质来选择适合的眉形。女性选择俏眉也很适合,更显温柔。”废话不多说,给你们看看现在的效果,发个图片。

  效果我真的比较满意,很自然,眉型也很漂亮。更主要的是,以后早上都不要画眉毛了,也不会遇见尴尬的眉毛没了的状况。眉毛的稀疏的姐妹们可以考虑下。

  相关阅读:韩式仿真绣眉会掉颜色吗?   纹眉和绣眉区别 哪种效果好

  如果您还想对文眉秀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