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方法快速甩掉水桶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7/02 15:30

  导读:水桶腰、大象腿是女人更无法忍受的一点,也是男人更不喜欢的一种身材。有调查显示,男人更喜欢细腰圆臀的女人,那么,如何快速甩掉水桶腰,打造傲人身材呢?

两种方法快速甩掉水桶腰


  更吸人的两围比例

  
平坦光滑的小腹更吸引男人,几乎没有男人会喜欢带着"救生圈"的女人。研究表明,腰围和臀围的比例是7:10,也就是说腰围是臀围的67%—80%的葫芦沙漏型身材,更吸引男人。

  更快更有效的瘦腰腹方法

  1、吸脂瘦腰

  吸脂瘦腰的方法是更快更好的,它是很好的腰部减肥的方法,主要是采用超声波能使脂肪组织产生热效应、空泡效应和内爆效应的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乳化态,而不与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反应,因而不损伤这些组织,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乳化的脂肪细胞,安全、快捷和有效的改善体型,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

  2、腹壁整形术  

  内窥镜腹壁整形术是一项新颖的腹部塑形技术,具有皮肤切口小,创伤反应轻、术后瘢痕组织形成少等优点。内窥镜腹壁整形术适用于腹壁肌肉松弛、腹直肌分离但无严重皮肤松垂者。切口一般设计在脐周和阴毛区或原有瘢痕位置,采用内窥镜收紧腹部松弛的肌肉,再结合吸脂技术吸除腹部过多脂肪。由于有监视器监控,故能避免损伤腹部血管和神经,术后恢复较快。

   阅读:韩国水动力吸脂轻松甩出纤腰   腹部吸脂减肥会影响生育吗?

  如果您还想对吸脂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