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爆胖腰腿粗 快速瘦身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3/05/09 13:00
  导读:昨日,何洁被男友赫子铭成功求婚之后首度现身上海,走进校园举办歌友会。当日,何洁一身粉色无袖罩衫配热裤亮相,引来众多粉丝前来观看,歌友会上,何洁的歌声未变,但整个人却胖了很多。


  歌友会现场也是人满为患,连两旁的走道都坐满了闻讯赶来的学生们,可见何洁的超高人气。而何洁一出场也是用拿手情歌来回馈现场的观众,更是不时地卖萌挥手,亲和力十足。


  问及婚礼的筹备情况,何洁低调避谈,表示一切待男友拍完戏回来后再说。沉浸在喜悦中的何洁应该在人前甜蜜地秀恩爱,但是记者们却意外地发现何洁的微博却是在一夜之间消失不见了。不免让人联想到,何洁删光微博是为了要和曾经的绯闻男友释小龙划清界限。


  何洁真的是胖了,脸变胖了、腿变粗了,跟当年魔鬼身材的超女何洁,相距甚远。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也会出现局部肥胖的现象,有的还是顽固性肥胖。在所有减肥瘦身的方法中,吸脂减肥是更快速、更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抽脂手术是一项专业技术要求比较高的手术,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抽脂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包括负压抽脂,超声抽脂,电子抽脂,共振抽脂以及激光辅助抽脂等多种不同的方法。更受欢迎的是共振抽脂法。共振抽脂利用的是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的控制下,吸管会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达到理想的腿部减肥目的。除此之外,超声抽脂也是普遍认可的抽脂方法,超声抽脂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以及体外超声两种,是现在公认的比较安全的一种方法。

   阅读:神奇 让你轻松享“瘦”   腰腹吸脂瘦身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腹部吸脂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