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腹部皮肤出现松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1/13 14:09
  产后腹部皮肤变的松弛是每位新妈为之头痛的事情,做了妈妈本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是幸福中总是有那么点遗憾,身材走样了,皮肤松弛了,怎样才能恢复到原来的身材、让腹部皮肤不在松弛呢?


  生育后不多久,很多产妇惊讶地发现腹部皮肤非常松弛,对于产后这种变化是正常的。在怀孕期间,孕妇腰围大约增加50cm,腹直肌的两层会分开,以调适配合逐渐长大的胎儿,这块肌肉的分开被称为腹直肌的分离。要使腹部肌肉恢复原先的状态与力量,需要花费一些时间与精力。如果松弛程度严重,就很难通过运动、节食、药物等方式恢复到孕前水平,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来调整改善。

  简单地说,腹壁整形术就是通过手术恢复腹壁肌肉和皮肤的紧张度以保持腹部外形的手术。治疗时可将分裂的腹直肌重新缝合复位,手术时会根据实际情况去除多余的松弛肌肉、筋膜、皮肤等组织,恢复腰部肌肉的紧张度。手术同时也能够进行脂肪抽吸和脂肪切除术,这可以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使腹部变瘦。从而达到减小腰围,改善妊娠纹的效果。

  腹壁整形手术可在局麻或全麻状态下进行,手术中几乎没有痛苦。治疗后,腹壁松弛的改善情况比较理想、彻底。虽然会在下腹部留有切口痕迹,但经验丰富的医生切口会设定在非常隐蔽位置,不易发觉。 

  小编 :生完孩子多久可以做吸脂减肥   冬季哪种减肥不易反弹?(图)
 
  补充内容:(本月助美网推出隆胸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通过专家的详细介绍您是否了解了呢?如果您还想了解更有有关整形方面的知识或全国医院资讯、专家预约等,可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直接点击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