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祛斑的小窍门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6/21 15:45

  祛斑的小窍门都有哪些?脸上的雀斑看了让人苦恼,有没有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快速祛斑的小窍门吧。

  祛斑的小窍门——番茄祛斑面膜

  材料:番茄2个,黄瓜1根,柠檬1个,豆腐1块,蜂蜜适量。

  做法:1.将番茄、黄瓜洗净、切块,柠檬切开,分别用榨汁机榨汁。

     2.将榨后的果汁加入蜂蜜饮用。榨渣与豆腐搅拌均匀成面膜,备用。

     3.饮用果汁,每日1次。面膜敷于面部,20分钟后用清水冼净。

  说明:番茄富含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的谷胱甘肽。人体如果缺少谷胱甘肽,可使肌肤的酪氨酸酶活性增加,而酪氨酸在酪氨酸酶的作用下会进一步被氧化成黑色素,沉积在肌肤,出现色斑。而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使沉积的色素减退或消失。这个方法内外兼治,效果很好。

  祛斑的小窍门——彩光祛斑

  适应者:彩光不仅对黄褐斑、雀斑、蝴蝶斑、妊娠斑、色素斑、黑斑、日晒斑等具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疗程:彩光祛斑一次需要十分钟到二十多分钟。初次治疗后,斑点颜色会变淡,治疗3-5次就会看到明显的效果,每次间隔时间3-4周。

  彩光嫩肤其他功效:在祛除或改善多种皮肤问题的同时还能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小编 :激光祛斑多少钱一次合理?  C8激光祛斑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