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消除天生肿眼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5/10 09:41

  怎样消除天生肿眼泡?肿眼泡的原因是什么?很多MM不论何时,眼睛看上去都肿肿的,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有效去除肿眼泡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下肿眼泡的形成原因。

  一、肿眼泡的原因:

  肿眼泡是水分失调的现象,是由于血管中过多的液体储存砸碎肮眼皮组织中。上眼皮肿可能是由肾脏的疾病造成的,也可能是鼻窦炎、感冒、皮肤过敏等造成局部组织的水分代谢失调,停留于眼皮疏松的组织中,或使用太浓的眼霜以及防止水分散失的润肤霜而无法令眼睛四周纤弱的眸散发于水分导致。

  二、怎样消除天生肿眼泡?

  1、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2、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3、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边穴位,增加其血液循环加速,以达到眼部周围血细胞活跃。

  4、如何以上的办法都不能有效的消除肿眼泡,那么只能通过手术的办法消除。

  三、上眼皮抽脂(手术进行治疗。)

  眼部去脂是眼部整形的一项辅助手术,眼部去脂往往是配合双眼皮去眼袋手术来实施的,通过眼部去脂,可以有效地改善肿眼泡,使眼睛变得富有神采。

  小编 :水泡眼该怎么办啊?(图)   “肉泡眼”治疗也能做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