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该怎么办啊?(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8/05 11:44

  
  水泡眼该怎么办呢?该如何处理呢? 水泡眼肿肿的眼睛给人带来很沉重的感觉,那么该如何是好呢?据现代整形美容专家介绍, 有水泡眼的人士,特别是年纪过了三十的妇女因为年纪的原因引起的水泡眼特别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水泡眼的人群多是单眼皮者,如果之前就是双眼皮的人士,可以在在进行双眼皮术时,把水泡内的多余脂肪和结缔组织清除掉,从而使眼皮明显变薄,术后眼皮的多余脂肪得到去除,所以给人的精神面貌感觉是整体提上的非常有活力和朝气的感觉。

  因为水泡眼又分为先天性遗传和后天形成两种,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针对性选择合适自己的双眼皮方式,重睑术一般是是施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的同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这种方法做双眼皮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起到很好的较效果。对于害怕开刀,或希望手术后消肿快、恢复自然、同时希望短期见效的是不错的选择哦。

  所以如果是水泡眼的你也不必担心。利用有空的时间,专门去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相关的专业医生具体了解一下相关的水泡眼手术的事宜,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客观针对性的选择,很快就可以拥有一双美丽有神的眼睛了。

  需要具体咨询或者沟通的话也可以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进行进一步了解。如果需要预约医院也可以在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