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注射除皱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9/01 10:32


  伊维兰注射除皱适合哪些人呢?目前而言,伊维兰是安全无创除皱美容技术的代表,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进入中国,并且目前已被广为运用。

  伊维兰注射除皱的原理:

  因为伊维兰的分子链带有温柔的正电荷,可以吸引细胞外基质中带有负电荷的分子(可溶性胶原纤维、 弹性蛋白、葡萄糖氨基多糖)渗入细胞矩阵,与周围组织粘连。当电荷匹横后就不再吸引,从而达到完美填充的目的, 同时不会有过度增生的情况发生。根据其原理注射可以填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皱褶,如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眉头纹、颈纹等,需要几分钟,就可以立即神不知鬼不觉的年轻10岁,没有痛苦,自然持久,而且不受季节限制。其价格比较昂贵,而且一次注射大都需要一支以上,这可不是一般工薪白领能承受得起的。但因其效果好,还是受到很多高端人群的欢迎。

  哪些人适合做伊维兰除皱?

  更适合做伊维兰除皱的年龄是18-50岁。18岁以后,趁年轻、皱纹少的时候做伊维兰除皱的效果更理想。

  小编 :伊维兰除皱美容安全吗?(图)    伊维兰是什么?有什么用?

  伊维兰注射除皱的适应症:

  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唇部皱褶、眉头纹,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对于面部凹陷等情况,可以重塑一个自然美丽的脸庞,用伊维兰除皱不会有过敏的情况发生。



  伊维兰除皱的禁忌人群:

  1、以前在相同部位用过其它填充物质。

  2、孕妇禁止使用。

  3、有免疫力紊乱的人要遵医嘱。

  伊维兰除皱效果好吗?

  它可以对颌面部组织进行性的填充,可以解决面部多种上皱纹,如眉间纹、鼻横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纹等,而且注射后的效果可以保持很长的时间,基本上可以达到10年以上。这种材料适用于年龄在18-50岁之间的人群,所以是一种适用性非常广泛的材料,而且它非常安全,这种材料属于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因为伊维兰注射除皱的材料中不含动物胶原,无过敏反映;微球含量高,伊维兰注射除皱填充效果非常好,这种美容的方法的安全性很高,无任何过敏及毒副作用,可完全降解排除体外,多种产品组合,伊维兰注射除皱适合不同需求,不同年龄,不同皱纹的多种需求。是一种应用效果极好的除皱项目。

  小编 :注射伊维兰的价格是多少    伊维兰注射有副作用么?

  伊维兰注射除皱的优势:

  1、安全性极高,、半多种选择。

  2、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

  3、无须手术,伊维兰注射除皱轻轻一针即可正常活动。

  伊维兰除皱的注意事项:

  伊维兰除皱注射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不要服用任何药物,禁烟,禁酒。

  我们的全国免费电话:400-0937-795。或者也可登陆http://jiuyi.51daifu.com/yuyue.php免费注册,我们将可以进行全国范围内免费整形预约,医院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主动打电话跟你联系,预约门诊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