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缩小术的手术过程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04 10:09

  我们知道一般少女的乳头都还是比较小的,但是对于有一些个别的情况乳头也比较大的女性;看起来真的很不好看。对于那些喂养过孩子的女性更是如此,樱桃般的乳头早不见了。因此针对于这一群特殊的人群,需要做乳头缩小术,可是你知道该手术的手术过程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一、专家说标准乳头的大小:

  1、女性乳晕的色泽和大小要和乳房的整体相协调。

  2、更合适、美观的乳头几何尺寸,应该在直径6-8mm,高7-9mm,乳晕较为标准的直径为3cm-5cm。

  3、乳头乳晕位于乳房的中央,对于乳房的美也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二、乳头矫正的方法:

  对于乳头矫正的方法有文身、手术的方法2种。

  基本术式:

  半侧乳头切除法、武藤靖雄法和乳头过大一般采用sperle法等方法矫正。

  乳晕过大的矫正:

  在乳头根部边缘或在乳晕边缘设计切除部分乳晕,去乳晕表皮后,精细缝合切口。

  适应症:

  适合身体健康、精神正常、无其它内科疾病、乳头乳晕过大要求矫正者。禁忌症:日后需要哺乳的女性尽可能避免该手术。

  乳头缩小术须知:
  
  1、手术时间:一小时左右

  2、麻醉方式选择:一般采用2%的利多卡因局部麻醉。

  3、手术前准备:选择满意的医生。乳房B超检查。检查浑身健康情况。手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手术前拍照。

  4、手术方法:把乳头画分6个区,对间隔3个区行楔行切除,乳头下半部分进行圆周状切除,以乳头缩小缩短,若乳头周径不大,只进行下部圆周状切除即可。

  5、乳头缩小术的手术后护理:

  A、手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B、手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创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C、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D、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

  E、应用抗菌素3—5天预防感染。

  小编 :我们的乳头变黑了,该怎么办   乳头再造手术更常用的方法

  专家建议:尽管乳头整形不是什么大的整形手术,大小还是到正规的医院比较安全放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