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手术更常用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1 13:44

  在临床上,乳头再造术有以下两种方法,不同的手术方法,手术效果是不同的。

  1、皮肤或复合组织移植再造



    这种方法就是采取自身某些地方的组织进行移植再造乳头,可选取的地方一般有另侧乳头,耳垂,小阴唇等,此法的优点就是在于它的持续时间非常长,但由于是拿自身的组织进行移植,会留下伤痕,所以它也面临着被许多年轻女性不接受的现实。

  2、局部皮瓣再造

  由于这种方法非常的简便易行,所以临床上往往采用的比较多,不过这个手术的性不太好,也就是说,乳头术后会反弹,所以针对这一点,临床上就采取过度再造的方法,这样虽然刚开始不是太对称,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就会对称了,乳头的时间保留的也会长许多。

  小编 :你听说过乳头也能再造吗(图)   乳头再造术的三个适应症

  除此以外,还需要我们注意的是,那些本身不乐意接受手术、以及全身状况比较差,不能耐受常规手术者(如进行性或严重的浑身疾病病人等)等,进行乳头再造手术后的效果都不是非常好的,因此,在做乳头再造术前更好进行详细的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