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真的安全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17 09:18


   问:我一直想做隆胸手术,可是隆胸手术安全吗?现在,一些女士想通过隆胸手术来改变乳房大小,拥有傲人挺立的“双峰”,但因频频看见报纸、杂志等隆胸手术失败的案例,望而生畏,会担忧隆胸整形手术存在太大的风险,怕做了术后会影响今后的生活和工作。那么隆胸手术到底是否存在非常大的风险呢?

  医生在线网专家答;任何手术都会有手术风险,但手术的风险不是单指手术实施的医师一方面的原因,还包括病人的配合及一些外界情况的影响,隆胸手术再也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综观隆胸手术失败的原因,首先是由于整形医生个人的技术水平、医院的设备、病人自身的身体素质等问题造成的。

  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手术的失败现象增多更主因,是因为整个美容整形行业缺乏有效的监管和管理,造成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和成功率得不到保障。隆胸专家提示:作为消费者,为了保证隆胸手术的安全性,达到预期的整形效果,施行隆胸手术必需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


  隆胸手术安全性取决于你是否选择了正规的整形医院。正规的整形医院有受过专门整形教育并有着丰富临床经验、整形技术精湛、认真负责的整形美容医师,严格规范整形操作。这样不仅能确保隆胸整形手术的安全性、自然美,也拥有了优美之峰。
想让你的隆胸手术后顾无忧吗?那就拨打免费美丽热线:400-0937-795。医生在线网将为你预约全国各地的正规整形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