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教你如何去除粉刺?(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3/02 16:10


  粉刺是困扰多数人皮肤的隐患,如何去除粉刺呢?护肤专家认为祛除粉刺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中医专家教你如何去除粉刺,一起携手对战痘痘困扰!

  去粉刺药方一:黄连、黄芩、大黄各4份,五倍子、红花各2份,硫黄粉1份,择净,共研细末,装瓶备用。使用时每次取药末适量,用清水适量为稀糊状外敷患处,每日2-3次,连续1-2周。

  去粉刺药方二:白芷各、大黄和雄黄等量,择净,共研细末,装瓶备用。使用时每次取药末适量,用清水适量调为稀糊状外敷患处,每晚1次,2周为1疗程,连续2-3个疗程。

  小编 :毛孔粗大我们该做什么?(图)      油性脸一天该洗几次脸?(图)

  去粉刺药方三:苦参、生何首乌、当归各50克,白醋500毫升,煮沸约1小时后取液早晚2次外擦患处,20日为1疗程,连续2-3个疗程。

  去粉刺痘药方四:土大黄、大黄、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黄、枯矾各50克,加入75%酒精100毫升中浸泡3周,而后取药液加入雄黄10克拌匀即成。每日用棉签沾药液外搽患处,每日3次,连续1-2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