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脸一天该洗几次脸?(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1/27 15:20
 


  油性皮肤的人更烦恼就是数见不鲜的脸部油脂,看上去总是给人以油光满面,脸不干净清爽的感觉。那究竟怎样改善这种现象呢?

  那些油性皮肤的人,如果想通过频繁清洗使出油状况得到控制,其效果只会适得其反。因为清洗皮肤过勤,会使皮肤干燥,从而使皮脂腺分泌的脂质生产变得更加勤快。

  小编 :控油用收敛化妆水有效果吗?     年年“油”余,控油看这里

  皮肤专家建议,油性皮肤应使用非肥皂性、柔和的洁肤剂来清洗,早晚各一次,随后立即涂上非油性护肤日霜,而非频繁清洗。


  人体一共需要将近50种营养物质才能维持生存,特别是每天需要65克以上的蛋白质,20克以上的脂肪,才能维持组织器官的更新和修复。水果含水分85%以上,蛋白质含量却不足1%,几乎不含必需脂肪酸,远远不能满足人体的营养需要,更谈不上维护健康和美丽了。

  油性皮肤多吃水果对皮肤的确有好处,可是营养却失衡了,合理搭配、营养均衡才是健康和美丽的法宝。合理科学的护肤清洁脸部是护肤的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