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我们该做什么?(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2/03 14:50



  长大之后,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毛孔粗大的问题。真是越长大越烦恼,对镜自顾,有一些无法面对毛孔粗大的自己了,毛孔粗大该怎么办呢?

  细腻的毛孔只有在孩子是才有的,滑嫩光洁的皮肤总会让人爱抚不止。逝去的孩童时代我们需要等候是什么?面对粗大的毛孔我们必需学会自救。

  毛孔自救我们要做些什么呢?

  冰敷法细致毛孔。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还可以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柠檬具有非常好的的收缩毛孔作用。柠檬皮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柠檬汁洗脸--油性皮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青春痘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小编 :油性脸一天该洗几次脸?(图)     多洗脸真的能控油吗?(图)

  鸡蛋橄榄油紧肤细致毛孔法。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皮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喜欢吃栗子么?栗皮可以起到紧肤作用哦。取栗子的内果皮,捣成末状,与蜂蜜均匀搅拌,涂于面部,能让脸部光洁、富有弹性。

  面对粗大的毛孔我们要及时补救,否则日益猖獗扩散以后补救就困难了,早发现早控制才是更有效的美容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