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型适合除皱瘦型素瘦脸吗(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30 17:02

  问:医生您好!我的脸比较方,在网上咨询了很多专家,也去整形医院亲自看过了,他们都 我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可是我还想问一下注射除皱瘦型素矫正方形脸的话,效果能吗?

  答:您好!除皱瘦型素折射瘦脸的效果是可以持久的,跟脸型没有太大的关系。

  小编 :除皱瘦型素瘦脸见效要多长时间?    除皱瘦型素除皱必须注意的事项

  理由很简单,主要是肌肉一年不使用会完全退化,而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后2年以上肌肉萎缩维持的结果显示,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效果是的。但施术后频繁使用咬肌,如经常吃比较硬的食物,肌肉会恢复原状。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除皱瘦型素的毒性非常大的,因此在注射时一定要把握好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