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除皱必须注意的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28 13:59

  整形广告多了,整形市场也大了,于是除皱瘦型素也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稍微有一点整形常识的人都知道,除皱瘦型素是有剧毒的,操作一旦过量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其实,除了要把握好除皱瘦型素的注射量以外,我们还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小编 :除皱瘦型素瘦脸见效要多长时间?    Botox神奇的美丽小毒针!

  1、使用除皱瘦型素毒素去皱,一般鱼尾纹、额头纹、眉间纹、鼻唇沟纹和颈部皱纹都可以去除,但更适用于早期的、不太明显的皱纹,而且皮肤不是很松垮的情况。并不是所有的情况都可以选用除皱瘦型素的。 

  2、除皱瘦型素除皱只是众多除皱术中的一种,并非对任何人都是百分之百有效。
  
  3、注射一次除皱瘦型素的有效时间是4~6个月,要想长期有效,一般需要注射3~4次。

  而一般注射5次以上后,面部就会出现表情肌僵硬等,因此,选用除皱瘦型素时一定要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