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塚法人中再造手术并不可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6 13:17
  由于唇裂等原因,手术时需要进行人中再造,这时,大多数选择的是鬼塚法人中再造术。

  那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呢?和名字上一样恐怖吗?下面,就让我们来揭晓一下吧。

  小编 :人中再造术后不得不看的(图)

  鬼塚法人中再造术手术过程

  1、切口


  在鼻小柱根部以及鼻底部做近横形切口,或者行鬼塚法唇裂二期修复术切口。

  2、组织分离

  经切口将口轮匝肌与皮肤、口腔粘膜之间进行分离,内侧到人中柱,外侧的到鼻唇沟,并做蒂部在鼻小柱根部的舌形瓣(包括人中部的疤痕以及少量的口轮匝肌组织)。

  3、复位固定

  先将口轮匝肌复位固定到鼻前棘处后,再将前述舌形组织瓣旋转至裂侧口轮匝肌上,从而形成患侧的人中柱。

  4、缝合

  为了使人中加深的效果更加逼真,一般均将皮下真皮层与底部组织缝合一针;也可以做皮外纱垫加压结扎固定,5~7天后就可以拆线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