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后不得不看的(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6 11:41

  由于先天的遗传因素,或者后天人为影响,有的人的人中很浅,或者根本就没有人中。于是,他们选择了人中再造手术。

  为了使人中再造手术的效果更加明显,把手术风险降到更低,术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由于人中再造手术后6天才拆线,因此,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进行护理。

  小编 :人中再造术前你不得不看的

  1、饮食要保持清淡,而且每次进食后都要用消毒水进行漱口,以保持伤口的清洁。


  2、人中加深手术后的3天内,不要过度的运动嘴唇,可以减少说话的次数,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
  
  3、手术后要坚持打消炎针3~4天,以防止感染发生。

  4、可以适当的补充营养,多注意休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