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再造术有哪些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5 13:09
人中再造术有哪些类型?嘴唇对于人们来说不止只是作为一个能够吃饭说话的重要器官之一,也是面部部位较明显的部位。而嘴唇现在已经不仅仅扮演着吃饭说话,其实它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功能就是成为了女性之间相互比美的重要器官了,不管是哪个女性都想拥有樱桃小嘴来为自己增添一些女性的魅力以及外观上的美观。如果嘴唇与鼻子的中单处也就是所谓的人中不太明显,是没有办法完美的呈现鼻子与嘴唇的距离,更加不能为面孔呈现该有的立体感,有些人通过化妆的技巧来遮盖这个不瑕疵可是当你卸下妆或者被蹭掉人中不明显还会出现,所以人中加深术就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它不但可以帮助你加深人中,还能更好的呈现脸部的立体感以及层次感。


人中再造术有哪些类型


  人中再造术有哪些类型

  人中再造术的手术方法有以下三种

  1、如果仅仅是人中比较平坦,可以选择人中加深手术中的注射方法来进行矫正。

  2、如果人中沟平坦并且白唇过长,则可以选择鼻孔下方的手术方法,手术是不去掉多余的组织,而是形成去表皮的组织瓣,送入人中沟处的皮下。

  3、如果患者是由于人中不完全,单侧有侧裂的话,较好采用口轮匝肌功能性修复这种方式进行人中加深。这项人中加深手术的人中的形象很好。

  人中是位于唇中央部、鼻小柱下方的一个纵向的凹陷,此凹陷上方较浅而下方较深。凹陷两侧隆起的是人种嵴。


       人中再造注意事项


  1、口唇部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人中再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人中再造术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人中再造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