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中再造术之前要做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又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5/28 16:30
一直以来,我们知道,一般人中暑昏倒了,就按一下人中。其实,人中不仅是人体的一个重要穴位,它对于我们的外貌也是有影响的。如果人中比较浅或者没有,那整个人看起来必定会黯然失色几分。不过也不用着急,人中再造术就是针对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那么,你知道做人中再造术之前要做哪些准备?做完之后又该怎么护理?



一、术前不要化妆;
二、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三、手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四、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五、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做完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比如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口唇部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