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太长整形莫照抄国外经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2/15 09:55

  嘴唇是面部在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它对人的面部美观也起着重要的作用。但是,生活中总是有不尽人意的地方。

  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有些人的嘴唇形态并不美观,上唇太长就是其中的一种。



  在外国,对于太长的上唇,专家们主张的手术方法是:在上唇的下方(即红唇与白唇的交界处)按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也有部分专家主张,在上唇的更上方(即口唇与鼻底的交界处)切除一条全层的上唇组织,使上唇向上缩短。  

  而在我国,由于很多年轻人具有疤痕体质,不论是向上缩短还是向下缩短,手术后都容易留下较为明显的疤痕,除非是万不得已的情况,否则更好不轻易采用以上方法。

  小编 :上唇太长吗?快来看看这个

  在我国,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是在朱缘(表面有细纹)与口腔黏膜(表面光滑)交界处的口腔侧切除一条黏膜和肌肉,使上唇向上缩短,然后将创口直接缝合。这样做的切口疤痕可不暴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