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壮怎么减呢?注射瘦腿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戴秀丽 时间2020/09/10 14:47

小腿粗壮怎么减呢?注射瘦腿过程是怎么样的?瘦腿针是现在格外流行的瘦腿方法,注射瘦腿技术没有任何副作用,不会影响肌肉和骨质,注射瘦腿也不会影响人们的行走等。那么,除皱瘦型素瘦腿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小腿缩小术


除皱瘦型素瘦腿的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呢?呆狐整形专家介绍说,除皱瘦型素瘦腿的手术过程是,不须要麻醉,只须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需要10多分钟时间。然后将A型肉毒毒素均匀地注射于腓肠肌内,运用所谓"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小腿变细,修长秀美。不影响学习和工作。

 

呆狐整形专家还介绍说,瘦腿两周以后,就可以感觉小腿曲线开始变化,一般来说瘦腿针的效果可以持续半年以上,而且瘦腿过程中没有任何手术创伤,治疗后恢复的也很快。注射瘦腿后不可以在治疗的局部进行冰敷或热敷,注射完4小时内禁止卧床,24小时内幸免强烈运动,针眼处禁水,注射完3天幸免脸部推拿。

 

小腿粗壮怎么减呢?注射瘦腿过程是怎么样的?高中玉,整形外科医学博士。1996年考入内蒙古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01年毕业获得学士学位,同年考入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整形外科硕博连读,2006年毕业获得整形外科医学博士学位。高中玉医生的经验丰富,做手术也会更有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