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小腿效果好吗?注射瘦腿和吸脂瘦腿哪个效果更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鹏 时间2020/09/18 15:38

注射瘦小腿效果好吗?注射瘦腿和吸脂瘦腿哪个效果更好呢?现在瘦腿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每个人的腿部情况都是不同的,想要达到更好的样子,其实进行注射瘦腿,或者是吸脂瘦腿,都会有不同的效果,那么一起来看看效果怎么样?

 

注射瘦小腿


一、怎样的小腿才算好看的腿?

小腿的美观主要由长度,周径及轮廓决定。由腘窝至跟骨间距离即为小腿长度,标准小腿长度约为身高1/4,小腿大周径约为小腿长度3/4,大周径位于小腿上1/4.  小腿内侧边几乎为一斜行向下的直线,外侧边及后侧边为一位向外突出弧形。圆滑丰满,比例适宜是美女们梦寐以求的小腿外型。

 

二、瘦小腿是注射除皱瘦型素好还是吸脂好?

吸脂瘦腿和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腿都是目前比较有效的瘦腿方法,但是有不同的适用范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首先看小腿是不是脂肪多,如果是脂肪多,吸脂效果会更好。如果像一些运动员或者模特之类的本身脂肪就少属于肌肉型的,就要进行除皱瘦型素注射。如果是两种结合起来,效果会更好,脂肪多的地方可以吸脂,会减少小腿的宽度,然后再通过除皱瘦型素进行深层的肌肉注射,这样小腿会显得更加的纤细。

 

三、求美者该如何自我区分是哪种类型的呢?

当你在绷紧小腿肌肉后,如果你能捏起很厚的肥肉,那么这样就是属于脂肪过多的现象,可以选择吸脂手术进行瘦小腿。如果,捏不起来那大多数就是肌肉型的,肌肉型粗腿为肌肉发达所致,可以选择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腿。

 

1、吸脂瘦小腿

吸脂瘦腿,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腿部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

只要是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皮下脂肪过多,无下肢疾病,皮肤无感染等不适症状,适合做腿部吸脂。吸脂术后要注意穿戴塑身衣1个月,有利术后恢复!

2、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腿

A型除皱瘦型素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用于解决腿部肌肉肥大,以非手术方式实现腿部形态改变。能快速美化小腿肌肉发达者,从医学美容上解决了因肌肉发达而造成的瘦腿难题。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方法:

不需要麻醉,需要要在2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多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需要15分钟时间左右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