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路皮秒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9 13:45

皮秒洗纹身是利用了光热原理,能够直接作用在纹身的部位可以穿透皮肤层,到达皮肤深层的色素颗粒击碎分解,让身体里面的巨噬细胞吞噬,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效果。皮秒是目前洗纹身常用的一种方法,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双路皮秒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用皮秒激光清洁刺青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它可以利用激光的波长来快速的去除皮下的色素沉积,从而达到快速淡化刺青的作用。

要知道,皮秒激光只是将黑色素细胞打成了微小的色素粒子,这些色素粒子会被巨噬细胞吞噬,然后随着自身的免疫系统新陈代谢而慢慢消失,并不能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

皮秒激光在清洁纹身的时候会出现局部的疼痛、灼热感,严重的会出现破溃、糜烂等,可以在使用皮秒激光后,在局部涂抹类人胶原蛋白保湿乳或者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这样可以有效的修复角质层,同时也能防止局部的刺激。

治疗后还要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和保养,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防止皮肤的组织感染,同时要注意防晒,防止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从而引起皮肤的颜色变化。

双路皮秒洗纹身有哪些优点?

使用时间短、效率高;清洗文身比传统的激光文身快10倍。

皮秒激光具有很高的峰值功率,在粉碎色素粒子的同时,对周围的正常组织造成的副作用微乎其微,所以相对来说更安全。

双路皮秒洗纹身要怎么护理?

1、术后不能用人工摘下结痂,要等结痂自然脱落;

2、术后出现小水泡,不要在皮肤上摩擦,可以用消毒的针头排出水,然后涂抹消炎药物。

3、术后不可用清水冲洗,术后2-3天内不可沾水;

4、手术过程中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海鲜、酱油、感光类食品;

5、治疗后要做好防晒工作,治疗的时间不要少于一个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