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了为什么脸还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4:19

磨骨了脸还大,可能是因为刚做完手术,脸部发炎肿胀引起的,不要过于担心。刚刚做完磨骨手术,脸部会出现肿胀的感觉,还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通常需要15~30天的时间才能慢慢恢复。

磨骨手术是矫正脸部轮廓的一种四级手术,针对不一样的脸型采取不同的磨骨方法,比如你的脸整体宽下颌呈圆形,俗称大饼脸,可做磨除下颌角及下颌骨下缘部分骨质,就是所谓的长弧线磨骨,如果你脸不大,但下颌骨发达,并由下颌角外翻,可以做切除下颌角,改善脸部线条,而颧骨高的女人可以做磨颧骨手术改善面部轮廓,总之磨骨手术可以让你免受“大脸”困扰。
做磨骨手术后要注意好伤口的清洁干燥,以免感染发炎,面部表情不能夸张,比如不能有大哭或者是大笑的情况,饮食上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过于坚硬的食物也要避免,恢复前期以流质食物为主,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用手揉搓手术部位。时刻注意观察面部。 术后要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卫生,遵医嘱服用抗生素,术后注意调整饮食,减少伤口处的触碰和摩擦,恢复期间不要在面部做任何的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