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后会不会有硬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9 13:57

一般情况下,在正规的机构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手术医生专业,脂肪注射均匀,术后脂肪存活情况理想,手感是比较自然的,不会有硬块等异物感出现。当然,事无绝 对!如果美女们是在不正规的场所做自体脂肪隆胸,医生不专业,注射的脂肪集中,术后可能会出现脂肪坏死钙化,形成硬块。另外,如果胸部内血管组织损伤较大,出血较多,出现血肿的问题,术后血块凝固,也会形成硬块的问题。

自体脂肪隆胸后有硬块可以手术治疗。治疗前一般要找明确硬块的性质,必须依靠b超仪器,若肿块为恶性,就得要手术治疗。如果肿块为良性且直径<1cm,多可以不做处理,随着时间推移硬块多可吸收。若肿块较大,且造成明显不适,就得要手术的方法取出肿块。
因此想要提高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成功率各方面都要做好,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术后提高警惕做好护理,注意饮食,才能保证手术成功,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