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有什么好处?接睫毛会对睫毛造成创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09 10:32

接睫毛可以让眉毛看起来更长更浓密。拥有卷翘浓密的睫毛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韵,天生睫毛比较短的可以通过做嫁接睫毛的方式进行改善,在操作的过程当中不会对自身的睫毛造成创伤,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改善的效果。

嫁接睫毛主要是在假睫毛的根部蘸取一些胶水,嫁接在距离自身睫毛根部一毫米到两毫米处的位置,通常在6个小时之后浇水可以干涸,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明亮,做嫁接睫毛之后对局部的护理比较到位通常可以维持两个月左右。

自身睫毛比较稀疏的也可以通过种植睫毛的方式进行改善,主要是移植自身体内的健康毛囊移植在睫毛的部位,等待毛囊成活之后长出睫毛可以让睫毛变得更加浓密,术后大概需要一年左右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治疗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