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一次?双眼皮手术后怎么消肿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5 17:58

双眼皮手术通常需要3890元到599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跟个人选择双眼皮手术方案有关。如果选择切开法,就会加重手术操作的难度,费用就会有所提高,大概在5990元左右,如果选择埋线法,手术操作比较简单,费用相对有所降低

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一次?

双眼皮手术没有特别固定的费用,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因为影响因素较多,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手术方式:目前主要有全切法、埋线法、三点定位法,每种手术的效果和难度是不一样的,费用自然也会不同。

个人情况:每个人的眼部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医生在为求美者设计双眼皮方案时,不仅需要考虑求美者的眼部情况,还要结合求美者的面貌、肤质以及个人气质,设计出适合求美者的手术方案,所涉及的费用自然会存在差异。

医生经验技术:专家或主任医师的收费会比主治医师贵一些。因为眼部手术不同于其他手术,要求非常精细化,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操作会更精细,对于手术的结构和层次能把握的更精细准确,手术损伤更小,更利于双眼皮的术后恢复。

双眼皮手术后怎么消肿快?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般会在上睑压一个纱布条,起到压迫止血的作用,而且要求患者在手术后24-48h之内做冷敷,起到防止进一步出血和促进消肿的作用。

如果是全切双眼皮,可能需要七天左右才能够拆除缝线,拆除缝线之后还是有些肿。如果想进一步消肿一定要注意休息眼睛,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电视、电脑,可以适当做睁闭眼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