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肿痛怎么办正常吗?有乳腺肿块需要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5/06 15:24

经期前乳房胀痛正常吗?很多集美们在经期前感觉乳房疼痛,就开始担心,是不是乳房增生、乳腺癌?其实这是正常的,这是孕激素在搞事情。

实际上,周期性的乳房胀痛代表体内正在排卵,为可能到来的受精卵做准备。如果卵子并没有和精子结合,那月经就来了,胸也就不痛啦。在排卵期时,身体会分泌大量的雌激素和孕激素,排卵后,雌激素会暂时回落。

排卵后1~2天,黄体就会开始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在这个过程中,雌激素能促进乳腺导管的发育,而孕激素则在此基础上促进乳腺的发育。

所以,乳房看起来会比平时大一点,敏感的妹子就会感觉疼痛。除了胀痛,激素还会影响乳房皮肤皮脂的正常分泌,所以有些女生会感觉乳头发痒、干燥,但这些都是正常现象。

胸痛+肿块可能是乳腺增生,排除上文提到的导致胸痛的原因外,还有可能是生理疾病引起的,比如乳腺增生。

内分泌激素代谢失衡,大姨妈“光临”时,雌激素水平仍然很高,本应停止发育的乳腺没有恢复,就导致了乳腺增生症,而环境、饮食、作息、心理等因素都有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

大部分女生都会有乳腺增生,一般来说是正常的,但如果出现什么症状就要及时就医。

所以各位小姐姐要定期检查一下自己的乳房,如果发现有肿块,建议到医院看看喔~切勿轻信美容院、养生馆的按摩去肿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