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松弛什么原因引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3 20:23

乳房松弛下垂的主要原因是年龄增长,是正常生理现象。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由于代谢变慢、激素水平降低,肌肉、腺体会发生萎缩,可能会导致乳房局部皮肤失去弹性,以及乳房的悬韧带失去弹性,乳房会在重力的作用下向下垂,出现乳房松软下垂的现象。

乳房下垂松弛的主要原因包括:

一、哺乳导致乳房下垂,由于女性断奶,腺体萎缩,胸部纤维组织结缔组织被拉长,从而导致胸部下垂。这种情况的乳房下垂,乳房韧带并未完全受损,配合局部按摩,乳腺穴位的按摩,有可能会稍微恢复。

二、运动导致的乳房下垂,大多是由于减肥力度过大、过猛,导致乳房内脂肪和皮肤松弛所致,需要女性缓慢调节以及多喝水。

三、老年导致的胸部下垂,年纪大了以后人体各方面机能下降,乳房内的韧带变松弛,这种胸部下垂不可逆。

乳房下垂、松弛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通过手术将下垂的乳头和乳腺组织提升至正常位置,重塑形态挺拔的乳房。

女性出现乳房松弛下垂首先和哺乳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一般情况下来说在停止哺乳之后,身体里面激素水平就会降低,乳腺泡管以及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支撑的组织相应增加,就会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而且松弛下垂的的程度和哺乳次数,有一定关系。

乳房松弛下垂也可能与减肥有关,如果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之下,人体就会调动储藏的脂肪和蛋白质来应对,而构成乳房的主要成分就是脂肪和胶原蛋白。胸部脂肪减少、皮肤松弛,营养不足就会引起腺体组织萎缩,整体胸部组织减少,那么胸部就会变的松弛下垂了。

此外,乳房松弛下垂还与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例如如果喜欢趴着睡觉,乳房组织就会受到过多的挤压,让乳房提前老化,皮肤变得松弛、乳房变形外扩;再如运动时不穿运动型内衣,胸部就会不由自主的大幅度摆动,让乳房里面的弹性纤维组织受到伤害,从而就会导致乳房松弛下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