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0:50
祛眼袋手术费用大概在5000-15000左右,选择不同的去除方法价格也会不同。
祛眼袋手术方法:
1、无痕祛眼袋:切口在结膜内,将中央和内侧脂肪球去除,减轻脂肪对下眼睑皮肤的压力。这种方法不会留瘢痕,损伤也比较小,眼睑也不会出现下翻的情况。

2、外切法祛眼袋:通过手术从下眼睑皮肤处做切口,把眶隔脂肪与眼轮匝肌释放出来,切除多余的下眼睑皮肤,来实现整体去眼袋的效果。能够很彻底的改善眼袋烦恼,而并不会复发,唯 一不足的就是会留疤痕。

3、激光技术祛眼袋:激光有单一方向性,能量密度高,利用热效应和光效应来切割身体组织,用激光刀进行手术,切口光滑,不仅出血少还不会感染;二氧化碳激光刀和氩激光刀是手术常用的设备。利用激光的特性,在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把脂肪去除,然后用激光气化来收缩真皮组织,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4、吸脂祛眼袋: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把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然后将皮肤固定,让眼部皮肤平整光滑。
在进行祛眼袋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一家操作比较正规合理的美容院。祛眼袋手术如果治疗效果不好,会严重的影响到眼睛的美观。所以要选择一位有经验的医生来进行相关的手术操作,从而帮助达到好的治疗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