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瘦脸多少钱
面部吸脂瘦脸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面部吸脂瘦脸多少钱

93 2019-08-18
医生回答:

其实面部吸脂的手术费用在8000—20000元,但是这并不是一个确切的数字,手术费用与所在的地域还有整形医院的规模以及自身的脸部情况有关。 

1、与所在地域有关:在发达的城市,经济水平高,自然对于面部吸脂瘦脸的费用也就高,毕竟北上广这些发达的前列城市拥有的技术更加先进,这也是一些小城市不能相比的。 

2、与所选择的整形医院有关:一般整形规模实力强的医院,服务也更好,脸部吸脂的价格也就更高,毕竟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在手术安全和效果还有各方面都有保证,手术操作更加规范,医生的技术更加精湛。

3、与脸部基本情况有关:每个人的脸部基本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专家制定的手术方案也是不一样的,有些求美者的吸脂次数也是不一样的,自然这也会引起价格的差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