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磨骨手术要多少钱?
瘦脸磨骨手术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注射[瘦脸除皱]是女性较为熟知的瘦脸手术,但是此术并不是适用于所以大脸盘的女性,[瘦脸除皱]仅仅针对于咬肌肥大的女性,如果是下颌骨宽大造成大的大脸盘,那么注射[瘦脸除皱]是毫无效果的,那么下颌骨宽大该如何改善呢?其实磨骨瘦脸手术,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此术可将按照爱美者的要求和标准脸型比例来磨除多余的下颌骨,较终达到不错的瘦脸效果,说到这里有女性提出疑问:瘦脸磨骨手术要多少钱呢?如果选择私立医院手术的话,价格一般为50000元-70000元;如果选择公立医院手术,价格则为50000元-60000元。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41 2018-07-05
医生回答:

  【磨骨瘦脸风险】

  1、手术过后出现左右两边不对称的现象。由于进行这个手术医生是不可能很***的计算出所要磨除的骨头的大小,所以进行手术是比较困难的,在手术过程中也可能因为人自身面部轮廓的不对称,医生的疏忽大意等都会导致这一现象的发生。

  2、手术过后出现面部肌肉扭曲的现象。由于有些神经是紧贴在骨膜上生长的,手术中医生一旦不留神就会导致神经和骨膜的分离,伤害到知觉神经,造成麻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