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隆鼻材料
自体隆鼻材料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自体隆鼻材料

123 2019-10-29
医生回答:

自体隆鼻材料分为自体脂肪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两种,包括脂肪、肋软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等。  

自体脂肪隆鼻适用于鼻梁较矮,想单纯性抬高鼻梁、微调鼻型的患者;脂肪移植后会被自身细胞吸收一部分,存活下来的脂肪细胞是长期的,隆鼻效果不会消失。自体脂肪隆鼻价格一般几千元即可。  

自体软骨隆鼻,对山根塌陷患者有极好的改善作用。自体软骨隆鼻取材一般会充分考虑患者意愿,耳软骨会再生,肋软骨有效解决鼻型非常塌陷的患者,鼻中隔软骨提取不用在其他部位开刀。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术后存活率极高,无排异反应,术后手感真实柔软,宛如天生。自体软骨隆鼻价格较高,一般上万元。  

自体隆鼻是从受术者本身提取一些组织隆鼻材料,然后经过处理植入到鼻部,以达到一个隆鼻的目的。自体隆鼻跟传统的隆鼻方法,如假体隆鼻相比很大的优点就是材料来自受术者本身,不会出现过敏和排斥现象,隆鼻效果也非常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