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修复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隆鼻修复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隆鼻修复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45 2019-10-28
医生回答:

1、手术之后要对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者是用冰袋冷敷,但是要注意压力不要大,这样容易损伤到手术的部位,隆鼻手术之后如果出现了出血不止或者是严重的血肿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到整形机构复诊。手术之后要在安静舒适的环境z中休息。避免负重然后加重了伤口的肿胀。  

2、隆鼻的手术之后的当天伤口会有疼痛的感觉,一般疼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的减轻。这时手术的患者尽量的不要吃止痛片,因为止痛药里面含有阿司匹林,这类的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的。实在疼痛难忍的时候也要咨询一下医师,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3、手术之后休息的时候很好选择半卧的姿势睡觉休息,这样有利于血液循环,手术的第一天不要低头,是为了防止出血,第二天第三天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流失的食物,不可以吃刺激性的食物。  

4、手术部位一般会肿胀一段时间的,即使是这个现象消失之后,手术部位在没有完全的恢复之前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一把刀说也不可以喝酒,手术之后的早起鼻子会有发紧和肿痛的感觉,一般在一个多月之后会消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